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李希勇荣膺澳中杰出企业“总裁突出贡献奖”
兖矿集团网      

5月18日,2017年度澳中杰出企业奖(ACBA)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兖矿集团、兖州煤业董事长李希勇荣膺澳中杰出企业“总裁突出贡献奖”。

兖州煤业总经理吴向前代表公司受邀参加颁奖典礼,并接受了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CGTN)的专访。

澳中杰出企业奖(ACBA)由澳大利亚联邦政府赞助,中国澳大利亚商会和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共同承办,至今已有24年历史。此奖项的设立是通过表彰对中澳两国贸易、金融、文化、教育、科技、能源、旅游、医药与健康的交流做出重大贡献的团体和个人,以此有效地促进中国和澳大利亚两国的商贸和文化交流。

据中国澳大利亚商会有关人员介绍:2016年是《中国与澳大利亚政府自由贸易协定》签订后的第一年,也是中澳两国商贸及文化交流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同时2017年是“中国澳大利亚旅游年”,中国政府和澳大利亚联邦政府都非常重视今年的颁奖典礼。

中国商务部、农业部、民政部有关领导,澳大利亚前外交部长鲍勃·卡尔、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安思捷、澳大利亚驻华各领事馆总领事和澳洲在华企业、中国企业高层代表等出席了2017年度澳中杰出企业奖(ACBA)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