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荣获“中国百强企业奖”和“中国道德企业奖”
兖州煤业微信      

11月18日,由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组委会和华顿经济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暨第三届中国百强城市全面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兖州煤业荣获“中国百强企业奖”和“中国道德企业奖”。

2017年中国百强企业奖是以沪深上市公司2016年的利润总额、营业收入、总资产数据为评判标准。中国道德企业奖是授予2017年最具社会责任的百强企业,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仅10家,公司获此殊荣,充分说明了行业及资本市场对兖州煤业践行社会责任的高度认可和赞赏。

未来,兖州煤业将以“综合价值创造者”为总体定位,按照“产融结合、双轮驱动”发展战略,以“持续满足客户需求、持续创造综合价值、持续增强内生动力”为发展导向,把握“优化实体产业、做大物流贸易、做强金融产业”的总体思路,积极构建“实体产业、物流贸易、金融投资”三边支撑的产业布局,推进公司由“产业运营”向“产融一体、财富增值”转型升级,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多更大价值,助力实现更具责任、更加美好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