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荣获 “2017年杰出治理上市公司金帆奖”
兖矿集团网      

9月24日,由权威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1世纪财经“金帆奖”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兖州煤业荣获“2017年杰出治理上市公司金帆奖”。‍‍

‍此奖项,主要是表彰引领行业思考、创新与未来趋势,并以此积极推动行业发展的企业;是经21世纪财经“金帆奖”评委会以公开透明的客观数据为基础,辅以独立严苛权威的评价体系,对活跃于国内资本市场的中国创新型上市公司进行全面的梳理,最终遴选出最优秀的上市公司。

兖州煤业一直致力于推进公司规范运行,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在符合境内外上市监管要求的同时,以有利于公司运行和发展为目标,构建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公司治理制度,开展内部控制管理体系建设等,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和股东利益最大化。

兖州煤业获此殊荣,再次证明公司在行业内取得的突出成就与贡献,得到了资本市场的充分认可。尤其是,于9月1日以24.5亿美金成功完成的收购力拓旗下联合煤炭工业有限公司100%股权项目,是近年来国际煤炭市场最大的一次并购项目,赢得了境内外资本市场的普遍关注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