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荣获“中国主板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事会奖”
兖矿集团网      

4月14日,由《证券时报》和《中国基金报》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发展联盟承办的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评选榜单揭晓,兖州煤业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荣获“中国主板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事会奖”。据了解,目前沪深两市共1698家主板上市公司,仅有50家公司荣获此奖。

该奖项共设定了20余项评价指标,主要从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公平性、主动性、充分性,投资者关系的开发性、互动性,投资者关系多媒体应用及多渠道应用等角度,评价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

兖州煤业董事会始终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高效开展工作:

一是及时披露信息。公司始终按照“真实、准确、完整”的原则,高质量编制和披露定期报告,并及时在上交所、联交所、纽交所披露公司重大经营和资本运营信息等临时公告,最大程度地方便了境内外资本市场全面、清晰、准确地了解公司情况。

二是高效沟通交流。公司坚持每年至少两次境内外同步业绩路演,注重同投资者日常沟通,采取现场调研、网络互动和参加投资论坛等多种方式开展IRM工作,向资本市场详细介绍公司经营业绩情况,有针对性地解答资本市场关注的热点问题,获得广大投资者的认可,在国内外资本市场树立了良好形象。

三是正确舆论引导。针对资本市场关注的焦点问题和公司作出的重大经营策略,积极借助权威财经媒体、公司网站、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进行客观、正面的宣传报道,为公司发展鼓正劲、发正声、聚正能,有效规避了杂音,为稳定公司股价、维护公司形象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