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荣膺“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奖”
兖矿集团网      

1月13日,由智通财经主办的深港通新机遇高峰论坛暨2016年度“金港股”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兖州煤业荣膺2016年度“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奖”。

近年来,兖州煤业通过坚持境内外同步业绩路演,注重同投资者日常沟通,采取现场调研、网络互动和参加投资论坛等多种行之有效的方式开展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向资本市场详细介绍公司经营业绩情况,有针对性地解答资本市场关注的热点问题,获得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可,在国内外资本市场树立了良好形象。

2016年,随着煤炭市场大落大起,投资者、舆论媒体始终对兖州煤业运营动态保持高度关注,兖州煤业始终按照“真实、准确、完整”的原则,高质高效完成了所有定期报告的编制披露工作,并及时在上交所、联交所、纽交所披露公司重大经营信息、重大资本运营、重大关联交易等临时公告500余篇,数量之多为历年之最,为境内外资本市场提供了更加全面、清晰、准确的公司经营管理信息。

2016年,兖州煤业信息披露工作还被上交所年度考核再次评为A级。

自2008年上交所实施年度考评机制以来,兖州煤业已累计获得A级7次,该评级在国内上市公司中的占比仅为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