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位置: 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监事会荣获“上市公司监事会积极进取50强”
兖矿集团网      

12月15日,“上市公司监事会最佳实践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兖州煤业公司监事会获得“上市公司监事会积极进取50强”单位,兖矿集团董事、兖州煤业监事会主席张胜东出席颁奖会。

此次首次由自律组织开展的全国范围内的针对上市公司监事会的评选活动,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共同主办。兖州煤业监事会被山东省上市公司协会推荐为辖区内参选单位。

评选设“上市公司监事会最佳实践评选”专家评分和公众投票环节。整个评选指标评价体系设计涵盖监事会法定职能涉及的履职内容、监督方式、监督结果的运用等45项指标。

近年来,兖州煤业监事会认真履行《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在公司董事会和各位股东的大力支持、密切配合下,严格按照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办事,忠实履行监事会的各项工作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生产经营、改革与发展等各项工作的实际,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积极谏言献策,通过完善制度、规范履职进一步提升监事会在公司治理中的地位和影响力,促进上市公司法人治理水平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