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煤炭行业
您的位置: 行业资讯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发布2016年中期业绩
兖矿集团网      

8月29日,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境内外同时发布了2016年半年度经营业绩,并在香港举办2016年中期业绩发布会。

兖州煤业董事、总经理吴向前,董事、财务总监赵青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业绩发布会。

吴向前代表兖州煤业,分别从2016年上半年经营业绩回顾、主要产品市场分析、下半年经营措施及未来发展思路等四个方面向媒体和投资者进行了重点介绍。

上半年,受中国供给侧改革和去产能等政策影响,国内煤炭市场供需关系逐步改善,煤炭价格持续回升,煤炭业界和投资者对市场的信心进一步提升。

上半年,兖州煤业完成原煤产量3,159万吨,销售煤炭3,256万吨;甲醇产量80.1万吨,销售甲醇80万吨。

按中国会计准则计算,兖州煤业实现营业收入246.35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2亿元;按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计算,实现销售收入125.81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收益3.75亿元,兖州煤业经营业绩在同行业盈利中保持较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