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煤炭行业
您的位置: 行业资讯公司动态
兖州煤业连续6年入榜普氏全球能源企业250强
兖矿新闻网      

10月27日,2015年度普氏全球能源企业250强颁奖典礼在新加坡举行。兖州煤业连续六年入榜,在2015年度普氏全球能源企业250强榜单中,兖州煤业位列全球能源企业201位,亚洲能源企业60位,中国能源企业第16位,中国煤炭企业第4位。

普氏全球能源企业250强,是普氏能源资讯公司根据根据全球能源企业资产、营业收入、利润及投资资本回报率四项指标进行的综合排名,是境内外投资者、分析师、风控师和行业领袖进行信息评估与投资决策的重要参考依据。

普氏能源资讯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在当前全球能源需求增速放缓、煤炭价格持续下滑、电力企业业绩凸起的背景下,兖州煤业再次入选该榜单,并在亚洲能源企业中提升5个名次,充分反映出兖州煤业在世界能源上市公司中的竞争优势和行业领先地位。

兖州煤业公司总经理尹明德因在领导企业成功对冲能源价格下滑带来的不利影响、继续保持企业长期稳健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经过层层遴选,入围2015年度亚洲CEO,成为8名入围者之一。